你只是失去一条手臂,佩姬失去的可是一支舞呢!

【盾冬】原则问题

**心塞的莎伦预警**

**傻白甜预警**

**胡子预警**



巴基和史蒂夫在全世界以瓦肯达外援形式流浪加折腾了一圈,总算四肢完好的与政府和解,史塔克也接受了道歉。

回到纽约后,史蒂夫和巴基就马不停蹄的办理各种手续。巴基因为多年服务于敌国政府且多年未踏入美国领土,被视为自动放弃国籍,无法像史蒂夫当初那样直接在过世那一栏改成活的,目前身份比较尴尬,等于说世界上没有这个人。


史蒂夫一大早又跑到神盾局了,游说了一番走出局长办公室在走廊遇到莎伦,一脸阳光地问:“嘿,晚饭味道怎么样?” 


莎伦一脸懵逼:“什么晚饭??”


“你昨晚给我发的短信啊,那个就叫'你画我猜'对吧?这些新型事物我听说过的别小看我。”一边回头朝她摆摆手。


莎伦心想,我昨晚到底TMD喝了多少?!赶紧摸出了手机。


她和男神队长之间貌似一直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可自机场大战前那一吻后,队长先是和他朋友一起被打个半死,然后消失到异国他乡好久,回来了没主动联系过她。昨晚再也受不了且明显喝高的莎伦决心主动撩。其实只要是个男人收到那样的短信,应该都或多或少被撩到,可惜她出手的是九旬老处男。


[短信]

10:45 Sharon: 队长你有空吗?

10:57 Steve Rogers: 有

10:58 Sharon: 那想来我家吗?

10:59 Steve Rogers: 不了吧,挺晚了

11:01 Sharon: 🍑 🍌 👄

11:03 Steve Rogers: 你做了水果沙拉吗?

11:04 Sharon:不是⋯⋯

11:04 Sharon: 🍆 👌🏻 🌋

11:05 Steve Rogers: 还有辣茄子?

11:06 Sharon: ⋯⋯⋯⋯⋯⋯

11:07 Steve Rogers: 下次吧,而且我和巴基都吃不了辣的😁


莎伦今天也很心塞。




“Sir,罗杰斯队长和巴恩斯中士刚刚进入大厦。”

这不是大战之后复仇者们的第一次重聚了,每个人都显得放松得多,史蒂夫和巴基进门有点气喘吁吁。


“好久不见,队长,詹姆斯。”


史蒂夫和大家笑笑:“不好意思我们迟到了,刚才去了市政厅领证,地铁坏了我们跑来的。”


“什么证?”


“潜水证?停车证?房屋改建许可证?” 山姆快人快语地念叨着。


“我和巴基刚刚结婚了。” 史蒂夫一脸微笑地看着大家凝固了的表情,巴基也愉悦地弯了弯嘴角,虽然两个人都是长发加大胡子的造型笑起来怪渗人的。


“你们结什么了?我感觉最近好像聋了。”


“等一下,你为什么要和巴基结婚?”


“目前巴基没有任何身份,做什么都不方便,这样保险信用卡等等都可以用我的。” 巴基点头。


“我之前一直喊他‘队长的男朋友’你每次都要纠正我说是好朋友。”


”巴基的确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们现代婚姻不是都崇尚伴侣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吗?所以才结婚啊。” 巴基继续点头。


这个逻辑虽然貌似无懈可击但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刚才一边猛嚼薯片一边看戏的克林特发话了:“你们先去把胡子和头发打理一下行么?从瓦肯达那时候就一直这个造型了吧。”


“我们这个流浪汉形象让你不舒服是么,克林特?”


“不队长、我不是那个意思……”


“We may as well be homeless,巴基一天没有合法身份,我们就一天无家可归,胡子和长发,在你看来是形象问题,在我看来是原则问题!”


美国队长严肃的目光和谴责的语气让克林特手一抖薯片掉在了地上。






隔天克林特在神盾局刚好遇到莎伦,怀着八卦又有些助人为乐的心情他走上前去:“哎,你不是那个喜欢队长还帮过我们的那个谁吗?史蒂夫为了巴基的合法身份问题和他结婚啦!不可思议吧!不过不要担心,他俩肯定不是gay啦,你还有机会,就凭他俩那形象绝对直男审美噗哈哈哈……”


莎伦听到的是:男神和别人假结婚 blablabla





「纽约论坛」/  情感天地

【我男朋友和别人假结婚了】


#0 心塞的S

RT


#1

你男朋友是谁?不怕被移民局查水表吗


#4心塞的S

好吧其实不能算我男朋友啦,我们接过吻了,而且我觉得他也对我有意思,但他很迟钝,一直没有下一步行动。他和他的发小兼最好的朋友都在我们的政府部门工作,那个朋友因某些原因没有美国身份,为了帮他,男朋友和他假装结婚好领取身份,最近纽约州同性婚姻合法了所以……


#6

哦哦你男朋友真是个好人


#9

他的朋友是因为无法用正常渠道办理所以你男朋友帮助他是吗?


#11 心塞的S

我想正常渠道可能会比较棘手吧,虽然我们部门也不是一般的部门,但其中牵扯到的问题因查水表的问题不便于透露


#15

哦哦哦膜拜大神!请问你见过奥巴马吗?


#18

我是前年移民过来的,给大家科普一下,一般这样的话可以申请难民身份,或者很厉害的话争取杰出人才的签证。结婚办理需要提供各种交往的证据,而且貌似也要等一年才能办下来呢~


#22

如果我男朋友说要和别人结婚,我可是坚决不会同意的,楼主心真软


#25 心塞的S

其实他没有问过我


#27

听起来,他要不就是个渣男,要不就不是你男朋友……


#32

他那个朋友是gay吗


#34 心塞的S

应该不是吧,据说他以前挺有女人缘的


#35

那一般情况下这种假结婚不是应该找个女人的吗?


#38 心塞的S

呃⋯⋯可能是因为方便吧,他们因为一些原因住在一起,提交移民方面的证据也比较方便吧


#40

让我来总结一下:

楼主”男朋友”和他的同居对象结婚了。

THE END


#42 心塞的S

⋯⋯⋯⋯⋯⋯⋯⋯⋯⋯⋯⋯⋯⋯

shit





又过了一个星期,托尼举行了重逢派对,旨在促进交流增进感情,说是这么说,他TM是托尼史塔克,办个(可以喝得天翻地覆的)派对还需要理由???

其实是Pepper出差了。


喝到了一定程度,有人提议这个派对需要提高一个层次:玩真心话大冒险。


第一次娜塔莎转酒瓶,转到正对史蒂夫。史蒂夫选择大冒险。


娜塔莎说:“去亲吻任何一名男性。”


史蒂夫脸唰的红了,虽然全场绝大部分都是男性,他还是转过头来看着巴基。巴基耸肩,下巴对他扬一扬表示来吧,于是史蒂夫在他的嘴唇上印了一个吻。


全场沸腾!!!


娜塔莎:我只是说吻,没指明要吻哪儿,你们两个一目了然呵呵呵~


接下来,因为男男接吻这一项不能选了之后,在场的男士们仿佛松了口气,全都选大冒险。


博士跳了一段jarvis配乐的脱衣舞,托尼模仿猪have sex叫了一分钟,克林特背上坐着山姆憋气做俯卧撑,巴基连喝十杯伏特加原地转十圈飞菜刀勉强上靶,旺达把幻视从楼上扔下去再扔上来……


眼看越玩越离谱,唯一清醒的只有史蒂夫,于是规定禁止选择大冒险,只能真心话,并且表示禁问敏感问题!


酒瓶再次转到史蒂夫。


山姆问:“上次克林特和我给你注册的Tindr账号上约你的人中,最露骨的话是什么?” (*Tindr:约炮神器)


托尼:“等一下!这种如此一颗赛艇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山姆:“匿名注册的,只是拍了张没有照到脸的放上去而已。”


克林特:“顺便一说,照片是jarvis提供的队长出浴照呵呵。”


史蒂夫:“我知道现在是个开放的社会,但是我是个40年代出身的人,个人来说还是有点跟不上节奏,其实不太记得,因为没怎么打开过……”


托尼:“那我来换个问题吧,作为一个保守的老冰棍你需要多长时间上四垒?”


史蒂夫花了一分钟搞明白四垒指的不是打棒球之后,犹豫的说:“这个⋯⋯还是等结婚后再⋯⋯嗯⋯⋯” 说完脸有点红盯着地板。


房间里充斥着惊呼和狂笑,“妈呀过去原来真是这样的啊!” “队长需不需要我给你找给紧致处/女当你本分的小妻子~” “所以你原来真的是处男吗?” “队长的婚礼致辞上我一定要提起这段!” 


突然一片安静,大家一齐喷酒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齐齐转头看向巴基。


巴基看着众人震惊又期待的脸,假装不明白大家的心知肚明,简单的说:“这是史蒂夫的原则问题,好了下一轮该谁了?”


众人又转回头期待地看向队长。


史蒂夫老脸一红,站起身说:“我帮你们这帮醉鬼拿点酒过来。”


众人:原来你结婚是想和他上床而已,原来你是这样的队长!






「纽约论坛」/ 情感天地

【后!续!:我男朋友和别人假结婚了】 


#0 心塞的S

我男朋友的好朋友最后还是取得了美国公民身份!


#2

哦哦,我记得LZ,隔壁贴的那个


#3

我去?!怎么搞的这么快!


#5

楼主工作的那个政府部门细思恐极……


#7 心塞的S

但不是由于婚姻关系取得的!

谁tm知道我们局给他搞了个公民身份玩似的!

而且“男朋友”自始至终都知道的!


#10

…………


#14 心塞的S

他特么只是想和他朋友结婚而已!!!


#27 心塞的S

现在在宠物店买礼物等包装!那两个人收养了只小奶狗!谁特么会给一只狗举办puppy shower*?!!!


#28

Gays?


#29

Gays


#36

Gays


#43 心塞的S

#笑着活下去(姚明脸)





(*Puppy shower:我瞎编的,大约类似baby shower,庆祝小奶狗满月哈哈哈)




【番外】都市时报:美国精神领袖为何蓬头垢面


据我报了解到,推特上的流行话题 #队长今天理发了吗?和 #队长今天刮胡子了吗? 每隔一段时间就来一次大爆发。


史蒂夫罗杰斯貌似几天换一个造型,曾经守旧的美国队长让粉丝们甚是惊喜。被网友抓拍到的他和好友巴基巴恩斯的街拍中,有绑着马尾的、绑着男士丸子头的、散着头发的、发油梳得整齐的大背头等发型,连胡子也常有变化,有短短的络腮胡、猜测是刚回纽约时的文青式长胡子等。


美国队长仿佛是打定主意要和好友摆同样造型,据小道消息,队长曾表示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hairline (我追随你到发际线的尽头)。据我报采访到的广大粉丝表示这么百变的队长还是第一次见到,从报以赞许的微笑到激动的尖叫反应不一,至于为何巴基巴恩斯中士迟迟不剪发,至今还是个迷。


一位不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寇先生猜测,巴恩斯中士通过对长发+胡子造型的自由实验和探索来覆盖当初万恶势力九头蛇对他造成的审美缺憾,而队长则牢牢遵循“巴基永远是最好的;凡是巴基说的都是对的;巴基干什么我干什么” 三巴原则,实践证明了秀恩爱也可以很可爱的!另一位不便透露姓名的毛先生表示,天天看推特上面刷话题眼睛疼,希望二人尽快去理发。


都市时报报道 (记者泽莫)


------------

莎伦和史蒂夫的短信对话灵感来源于youtube频道The Warp Zone的视频“If Marvel Had Texting” 


评论(13)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underho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