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是失去一条手臂,佩姬失去的可是一支舞呢!

【盾冬】指令代碼(小甜餅)

吧唧一声黏坑底:

關於冬兵指令代碼的速寫


如果隊長不小心觸發了冬兵的代碼~


 


【盾冬】指令代碼


 


“嘿,你还好吗?”史蒂夫谨慎的问,并缓慢地解下围裙。
巴基背对他站在那儿,双手垂在身侧,没有做出攻击的姿态,肌肉却僵硬得不像活人。吃了一半的冰淇淋桶掉在地上。
史蒂夫没有冒然碰触他,他绕到正面,看见绿色的眼睛空洞而失焦,心里一沉。


“你怎么了?”他用最缓慢的语气问,咬字清晰。
与失神的外表不符,巴基迅速回答:“準备接受任务。”


如果史蒂夫不是史蒂夫他就要尖叫了──他知道这个,没有亲眼见过,但他知道──这是冬兵的程序启动,能接受任何指令的状态。他刚才说了什么?是哪个该死的词触发了程序?
史蒂夫深吸口气,巴基在要求任务,他得给他,不到万不得以他不想把巴基〝意识校準〞。


“告诉我你的......状态。”
“完好,没有任何障碍。”


好吧,至少我们把你的身体照顾得很健康。史蒂夫清清嗓子:“那么,在沙发上坐下。”
巴基很听话。他坐下,被按了按肩膀就向后靠在椅背上,史蒂夫用毛毯包着他,他还会配合的缩缩肩膀。
他被清空了,不是变成笨蛋,他还懂得配合身边的人摆弄他。
史蒂夫强行驱散那些关于疯狂科学家的画面,侧身坐在扶手上,左臂隔着毯子揽住巴基的肩膀。


“感觉还好吗?”他问,随即换了一个比较精确的问法:“你的状态?”
“完好,没有任何障碍。”
“那么,闭上眼睛,放松身体,不要反抗。”


巴基照做了。他心跳平稳,呼吸绵长。史蒂夫安静地坐着,让挚友的头靠在肋下,会好起来的,他想,他还是会被控制,但没有九头蛇了,现在是我看着他。


 



巴基睁开眼睛时一脸的困惑。
“我睡着了吗?”他问,绿眼睛左右转动,看见了地上的冰淇淋时整个人都沮丧了:“我还把它打翻了?”
“冰箱里还有。”史蒂夫安慰他,并起身去帮巴基拿来新的冰淇淋和新的汤匙。



程序的事情需要解决,但是也不妨再等一桶冰淇淋的时间。

评论
热度(4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underho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