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是失去一条手臂,佩姬失去的可是一支舞呢!

假如巴基和Sebastian灵魂互换(瞎写~)

巴基:这里是哪里?我又被重启了吗?(一脸茫然的在脑海里寻找⋯⋯) 最后的记忆是史蒂夫脱我裤子,然后光溜溜的扑上来,和每晚做的没有不同啊?身体也没有伤口所以应该不是出任务受伤脑震荡⋯⋯嗯?!我的铁胳膊呢?!谁特么给我换成肉做的了?而且这么瘦?啊好累头晕⋯⋯

突然一阵铃声响来,前冬日战士挣扎着从枕头下翻啊翻啊终于翻出来了一个手机,按了接听键-

“Sebastian你再不下来我可自己上去啦,我们马上就要晚了!” 一个陌生的女人的声音

“啊?谁?”

“Sebastian Stan我再说一遍,你穿着睡衣也赶紧给我出来,衣服到那边换!”

认错人了神经病啊!他拉开卧室门准备逃跑,腿一软差点倒下,啊不好,头晕⋯⋯外面的门被砸的咣咣响,巴基之好扶墙去开门。

一个年轻女人站在门口还没等他说话先递给他一杯咖啡,“都几点了,这个广告多么重要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是谁?你想干嘛?”

“天哪不就是这几天没让你跟chris evans见面吗,就不认识我啦?起床气真大~”

说着那个陌生女人就拉着他的手往外走,关门前顺手拿了件夹克。这个女人看起来傻傻的,很活泼但战斗力弱,应该不是坏人。史蒂夫总让我对别人亲切一点,先跟着她再说。

站在电梯里的巴基心里想着,Sebastian Stan这名字好像听过,拿出手机想搜一下但是手机要密码⋯⋯这位女士貌似和我很熟,不是打错电话了,应该不是我妈,不对我妈已经去世了,这点记忆我还是有的,难道是女朋友?同事?要不然问问她⋯⋯女人把夹克披在他身上,递给他一副墨镜,“低调点儿,你这身袒胸露乳的睡裤夹克造型被你粉丝看了不得在Instagram上刷疯了啊~”

巴基尽量显得不在乎的语气问,“我今天是谁来着?” 刚出口就后悔了,说的这么刻意她不会怀疑我吧!

“OMG哈哈哈好怀念这个梗!我以为美队拍完了你就不开这个玩笑了!我去给你找美国队长帮你唤醒记忆啊~ 来,我给你说一下待会儿的广告⋯⋯” 边说边把他塞进车里。

想起来了,是在美国队长电影里扮演我的那个演员!

巴基抓着头发一脸宿醉未醒头痛欲裂的表情, ”我⋯⋯手机密码,是什么来着?”

“天哪你昨晚是喝了多少?连Chris的生日都忘了?不是0613吗?哇难不成你醉酒改密码自己改忘了?你们吵架啦?“

0613,解锁成功!

”所以你俩没事吧?“

”哈哈⋯⋯“ 巴基戴着墨镜一副爱理不理的表情,先Google了自己和美国队长,最新报道是一周前复仇者在巴黎对抗大批恐怖分子,照片里有史蒂夫和他的侧脸特写,他还清楚记得那场埋伏了几天几夜的恶战,他特么不是巴基巴恩斯吗,怎么被史蒂夫X了一晚上就变成另一个人了?!他手速疯狂的翻着手机里的信息、备忘录、联系人,看着相册里在拍摄现场的自拍、和中老年妇女的自拍、和一个脸长得像猕猴桃的人的亲密照片,那个猕猴桃之前扮演过史蒂夫,原来他俩喜欢男人啊,这点倒和自己一样。


眼看就到了现场,看着身边走来走去的工作人员,在他身旁跑前跑后的陌生女人,只能给史蒂夫打个电话了,巴基借口去厕所。刚进入隔间,铃声居然响了起来:facetime 隐藏号码

“⋯⋯Hello?”

“你是谁?” 对方把镜头对着一面墙所以看不到脸。

“你给我打过来的问我是谁?”

“我⋯⋯呃⋯⋯”镜头转到了一张满脸胡茬的脸上,瞬间巴基以为自己把前镜头打开了,“我是Sebastian Stan⋯⋯”

“我还以为我才是呢。那我是谁?”镜头扫到边上站着的一脸严肃的金发男子。

“史蒂夫?”

金发男子明显愣了。



包子助理:怎么办原来就不太爱说话只会you know,今天突然完全沉默了,只会拿眼睛瞪人,马上就要去拍广告了下午还要试镜怎么办急在线等!




(20分钟以前)


Seb:这在谁我是哪儿?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嗯?难道我穿越了?手机呢,咦密码不对?啊啊啊必须不对这根本不是我的手机啊啊啊啊!我昨晚到底喝了多少,难道喝死了直接投胎到另一个世界了⋯⋯

正想着,一个金发男子一身T恤短裤脸蛋剃的干干净净开门探头“巴基,起床啦?我去做早饭。” 

“⋯⋯⋯⋯” Seb张着嘴一脸痴呆表情半天没说话,Chris这个家伙玩什么cosplay哈哈哈,还来酒店⋯⋯ 

“你累的话就再睡一会儿吧,昨晚我们做的太过火了⋯⋯” 脸上飘起一朵红晕,说着上前吻了一下Seb的鼻尖。

“Chris⋯⋯” 说着用头蹭了一下金发男子的胸。

“Who the hell is Chris?!!!” 金发男子眼睛瞪得老大。

“哈?别玩了,帮我把手臂拿下来~” Sebastian拽着左臂怎么也拽不下来,还有点疼,里面的润滑剂应该已经干吧了不好脱~ 话说这种盾冬情趣play到底要玩几次他才能玩够啊~

“巴基,你难道不喜欢托尼给你做的手臂了?嗯⋯⋯据说这是移植常见的心理排斥反应,我把上面那个星星涂了再给你画一个看看?”金发男子按着他的右手不让他拽。

“托尼做的啊?是复仇者3的剧情吗?” Seb专心致志的拽着胳膊。

金发男子搂着坐在床上的他,脑袋抵着他的肩膀,声音闷闷的,“⋯⋯你喜欢上一个叫Chris的人了是么?你知道的,你想做什么我都不会反对的,你高兴就好⋯⋯但是你能继续喜欢我么?”

“我就喜欢你一个,喂你不要随时随地支帐篷啊⋯⋯话说你今天怎么那么大?垫了什么?” 说着笑嘻嘻的扒了金发男子的短裤,只见一根巨大无比的东西弹了出来。Seb吓得跳了起来差点掉下床,盯着那根东西,慢慢后退着缩到墙角。

“你不是Chris!你到底是谁?!”




经过短暂解释,三人终于有点确定:巴基没有被洗脑,Seb的男朋友没有做唧唧移植手术,史蒂夫的男朋友也没有移情别恋。

“总之你们灵魂互换的事情千万不要让别人知道。”史蒂夫举着手机像看镜子一样来回看着两个人,“对了,你们两个昨晚有没有做过什么奇怪的反常的事情?” 

“史蒂夫,我们做了一整晚不算反常吧?之前是跟索尔他们喝酒,再之前是开那个无聊要死的会。” 屏幕里的短发男子一脸认真的想着。

史蒂夫旁边的长发胡渣男子铁臂一把捂住脸,娇羞地笑着,“嗯,我们傍晚也差不多,不过没有一整晚,他就得去工作了~”

“好吧,我马上去问托尼。巴基你要小心一点。”

“小心手臂夹到肉,洗澡不要用太烫的水,还有不要把我屏幕捏碎了,都已经换过无数次了。”

“哦哦!谢谢提醒!今天的广告和试镜拜托你了!什么不懂问助理就好了,她怀疑你的话就说你是method acting在为新角色做准备~”




结果拍广告出乎意料顺利,因为本来就是原九头蛇男模一样的存在,虽然化妆师以为巴基要杀了他。凹造型被摆弄来摆弄去很不爽,眼睛里充满了杀气,摄影师倒是很满意,因为这种眼神直对镜头是杀气,不盯着镜头就变成了锐气嘛~

试镜也出乎意料的顺利,负责人说本来要给Sebastian安排往常的软白甜红眼圈舔猫唇的花花公子形象,这种沉默危险的野汉形象也很惊喜呢,于是给安排了另一个角色。


经理人:不知道他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一整天心不在焉非常沉默,刚才一个储物间的门锁坏了他居然拿左手砸门,大叫了一声就没动静了,算是我今天从他那里得到的最大的反应了。


山姆:救命啊,巴基居然笑着跟我打招呼!我的新装备活不过今晚了!


娜塔莎:!@#$%^&&*(((俄语)

“巴基”:(黑人问号脸)多不啦今,撕吧洗吧⋯⋯

娜塔莎:这么蹩脚的俄语你是又被洗脑了?行了你不用特地说罗马尼亚语想蒙混过关了,你到底是谁?


索尔:吾友对不住了,洛基最近在看漫威系列电影,对他们给自己的改编非常不开心,就开了个玩笑,明天就给你哥们儿变回去。

评论(6)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underhorn | Powered by LOFTER